首页
教学科研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石油工程学院2021级油气储运工程专业《输油管道课程设计》和《油库课程设计》圆满结束
作者:石油工程学院发布日期:2024-01-03点击数:

为提高学生专业技能,培养学生创新能力,我院2021级油气储运工程专业分别开展了为期两周的《输油管道课程设计》和《油库课程设计》,并于2023年12月15日和2023年12月29日上午顺利举行了答辩会。我院副院长朱砂、油气储运工程系主任于子丰及各位指导教师出席本次答辩会。

活动开始,朱砂院长指出《输油管道课程设计》和《油库课程设计》对油气储运工程专业学生是一次非常重要的实践锻炼机会,既能培养团队协作、思维逻辑以及临场发挥能力,又能考察大家的制作PPT和运用知识的能力,能够为今后参加各类专业比赛打下良好的基础。

在老师讲解了答辩流程及相关要求,并组织各个小组进行抽签决定答辩顺序后,课程设计答辩正式开始。

答辩过程中,同学们铿锵有力、妙语连珠,台下同学凝神聆听、掌声不断,精彩写满每一时刻。

在各任课老师的指导下,《输油管道课程设计》和《油库课程设计》顺利完成,并取得了预期的效果。课程设计不仅提高学生运用所学专业知识解决实际工程问题的能力,加强学生之间的交流,培养学生间的团队合作意识,还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

上一条:石油工程学院《油藏工程》课程、《钻井液工艺学》教学案例分别入选省高校第四批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第二批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二届 “博创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院初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