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1 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校期中教学检查组对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期中教学检查
 

2023年4月28日,由学校教务处处长顾凤岐、副处长韩大伟、副总督学邱子健组成的期中教学检查组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期中教学工作检查。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吴卫东、副院长王瑞、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等参加。

会上,马克思主义院长吴卫东就本学期学院教学管理与教学督导、学院工作成效和特色、教师座谈会意见反馈、存在主要问题等向教学检查组做了汇报。专家们仔细听取汇报内容,查阅教学大纲、教案、授课计划、听课记录等教学材料,充分了解学院教学运行情况。 教务处处长顾凤岐对学院教学和教学管理工作总体给予肯定,认为思政课实践教学有特色有亮点、教学科研成果较多,并对教学检查中反馈的问题给予答复。同时就如何进一步精准有效加强教学管理、推进教学改革、提高学院教师整体教学质量等工作给予了指导。

会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针对这次检查发现的问题和专家的建议进行了总结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采纳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建议,认真整改,加强管理,不断提高学院教学质量水平,努力把学院的教学和管理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