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THIS NAME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哈尔滨石油学院2023年教师专业技术岗位聘任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3-12-25    作者:明思琪     来源: 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点击:

根据《哈尔滨石油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实施细则》中规定的聘任程序,学校学科建设与教师聘任专门委员会于2023年12月25日召开教师专业技术岗位聘任会议,对2023年通过黑龙江省人才服务局评审获得相应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教师进行相应专业技术岗位聘任。

通过全体委员评委投票,确定8名党政管理人员聘任到高、中、初级岗位(聘任名单见附表)。根据《哈尔滨石油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实施细则》中规定,现将审议通过的拟聘人员名单在网上公示七天。

学科建设与教师聘任专门委员会办公室、校党委纪律检查与监察处受理专业技术岗位聘任工作期间的举报或申诉。申诉期为2023年12月25日-2023年12月31日,过后不予以受理任何举报或申诉。举报或申诉须以事实为依据、以书面形式提出并签署真实姓名,对无事实依据的匿名举报不予受理。举报受理电话:0451-87174321,0451-87174615。

                                                                                                  学科建设与教师聘任专门委员会

                                                                                                                   2023年12月25日

上一条:哈尔滨石油学院2023年教师专业技术岗位聘任结果公示 下一条:哈尔滨石油学院2023年教师专业技术岗位聘任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