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哈尔滨石油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观看“教育家精神2024巡回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2    作者:明思琪     来源: 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点击:

3月1日上午,由教育部主办,黑龙江省教育厅协办的“教育家精神2024巡回宣讲活动(黑龙江省)”在东北林业大学举办。我校组织全体教师以视频直播方式收看。

此次巡回宣讲活动由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最美教师、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周荣芳,全国最美教师、天津市职业大学机械工程实训中心主任、教授李建国等6名教师做了精彩宣讲,旨在通过宣讲优秀教师的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爱岗敬业感人事迹、引领学生追求真理、帮助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典型案例,生动展示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理想信念,用身边人身边事,激发广大教师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

化学工程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在观看直播视频后,我校教师都被教育家精神所鼓舞,体育教研部李静宇老师说“在未来的教育工作中,将始终秉承教育家精神,不断追求真理、献身教育、勇于创新、淡泊名利,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我校教师纷纷表示,在新的征程上,要以教育家为榜样,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下一条:哈尔滨石油学院召开2023年教师专业技术岗位聘任答辩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