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信息公告
 
  您的位置: 哈尔滨石油学院>> 组织人事处 >> 信息公告
哈尔滨石油学院2021年教师专业技术岗位聘任结果公示
 

根据《哈尔滨石油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实施细则》中规定的聘任程序,学校学科建设与教师聘任专门委员会于2021年4月5日召开教师专业技术岗位聘任会议,对2019、2020年通过评审获得相应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教师进行相应专业技术岗位聘任。

通过拟聘人员答辩、全体委员评委投票环节,共计确定7名同志聘任到教授岗位;30名同志聘任到副教授岗位;30名同志聘任到讲师岗位(名单见附件)。

根据《哈尔滨石油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实施细则》中规定,现将审议通过的拟聘人员名单在校园网上公示一周。

学科建设与教师聘任专门委员会办公室、校党委纪律检查与监察处受理专业技术岗位聘任工作期间的举报或申诉。申诉期为2021年4月6日-2021年4月13日,过后不予以受理任何举报或申诉。举报或申诉须以事实为依据、以书面形式提出并签署真实姓名,对无事实依据的匿名举报不予受理。举报受理电话:0451-87174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