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青春激扬,放飞梦想”迎新歌会
 

为了展现出学生们最热情活泼的一面,也为了让大学生活掀开一片崭新的篇章。2023年10月13日,土木工程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青春激扬,放飞梦想”迎新歌会,土木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赵宇、2023级辅导员管艺濛及2023级全体同学参加。

14538

此次迎新歌会中,不仅让2023级土木新生感受到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更让他们更好的融入土木学院大家庭。本场歌会以精彩绝伦的艺术盛会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歌会首先以歌曲表演——《麦恩莉》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婉转悠扬的歌曲如同一泓潺潺的细流,洗涤了所有人的心灵,赢得了大家的掌声。以及舞蹈表演——《寄明月》,中式曲风的音乐把现场的范围推到了高潮,轻快活泼的舞蹈展现出学生的青春活力。丰富的节目让大家沉醉在欢声笑语的氛围里,可相聚的时光是短暂而美好的,最后本次联欢晚会以歌曲表演——《小酒窝》结束了本场演出。

DE63

1A455

本场歌会精彩纷呈,为2023级全体新生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通过本次迎新歌会不仅充分展现了土木学子的青春无限魅力,而且激励了新生对美好大学生活的向往。歌会虽已落幕,2023级新生的大学逐梦之旅即将扬帆启航。让我们在新的学期书写新的篇章,拥抱最崭新的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