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炼钢铁意志,绽放青春光芒
 

清晨云雾缭绕

日暮余晖相映

军训的大一新生们

成为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

站军姿、敬礼、行进间转法

整齐划一的动作

英姿飒爽的身影

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整个操场洋溢着青春与热血

一场成长与蜕变的盛宴在这里绽放

汇报方队

晨曦中,军训的号角声犹如秋风拂过树叶,唤醒了沉睡的校园。那坚定的步伐在操场上跃动,如同秋日的脚步,铿锵有力。汗水与毅力在这块训练的土地上交织,宛如秋叶在风中舞动,展示着生命的韧性和美丽。

军训中烈日骄阳下刻苦煎熬的训练,炎炎夏日中汗如雨下的衣衫,手臂的酸痛与内心的疲倦,铸就了演练场上土木学子的飒爽英姿。

风貌展示

在为期十天的军训中,同学们增强了集体观念,发扬了顽强拼搏的精神,不怕苦,不怕累,出色地完成了军训任务。方队分列式的表演,展现了十天来新生们的军训成果。他们身影矫健,口号铿锵,动作整齐,充分体现了高质量的军训成果,展现了奋发向上、勇于吃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军训是一次磨砺,是一次升华,是一种充实,是一种考验。军训培养了同学们坚忍不拔、积极进取的精神,锻炼了同学们顽强不屈、勇往直前的毅力,养成了同学们团结进取、不畏艰险的作风,这段经历定会成为同学们人生道路上一笔珍贵的财富。

荣誉颁发

青春心向党,整装向未来,土木学子即将迎来新学期、新征程,愿23级的同学们带着军训的收获一路前行,一路高歌,不负韶华,勇敢追逐青春梦想。军训已经落幕,但青春不会止步,愿同学们能迈开青春的“正步”,奔赴山海,逐梦远方!相信他们定能踔厉奋发,书写属于自己的青春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