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开展第三次学生干部培训会
 

一百年同舟共济,一百年风雨兼程。岁月荏苒,无数前辈前赴后继以血肉之躯开辟新河,迎来了中华民族胜利的曙光。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高学生干部精神素养、增强学生干部策划新闻总结的能力,土木工程学院于5月9日开展了学生干部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学生会主席祁梓赫主讲,学院三十名学生干部参加。

此次培训会主要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思想展开,祁梓赫首先给同学们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性,其次,表示了对党的二十大成功召开的美好期望以及对各位学生干部的期许。他指出:作为青年一代的学生干部当怀赤子之心,以一腔爱国热血,一番少年志气,将青春献礼党的二十大,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对于策划新闻总结,祁梓赫就活动策划、活动流程等一系列事宜进行了讲解,并且对策划书格式、字体等内容进行了示范,让同学们对策划有了一个更深入的了解与掌握。最后,祁梓赫对此次培训作出总结:希望各位学生干部能将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素养,以更积极的状态投入到部门的各项工作中去。

通过本次培训,使同学们对即将迎来的党的二十大充满期望,能够牢记共产党使命,弘扬时代主旋律,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还加深了同学们对策划的掌握,学习到了怎样能做出更优质的策划。提高了同学们在工作中的积极性,增加了工作效率,使我院的学生工作锦上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