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实验室改造搬迁工作部署会
 

为了进一步完成我院实验室建设工作,落实好柴维斯校长对我院实验室建设工作提出的要求,12月24日上午我院召开实验室改造搬迁工作部署会。院长盖晓连,副院长于冰、张佰真铭,系主任姜涛、荆明野、赵婧瑜、何佳,实验室主任连宏玉,实验教师孙强参加会议。

本学期学校整合教学资源,涉及我院11个实验室改造和土木综合实训馆新建工程,并伴随着大量的设备仪器搬迁工作,时间紧迫工作量大,涉及面广。学院领导对实验室的改造搬迁工作高度重视,全体教师也做好了前期准备工作。值此寒假前夕,学院领导就此次工作做指示,提要求。首先盖晓连院长对本次实验室改造搬迁工程的相关工作提出要求,要在每个实验室的改造中每位老师集思广益,把所能想到的问题一起讨论解决,改造工作务必落实到人,每位老师都要清楚自己的工作,实验室改造才能有条不紊的进行。

会议结束后学院集体实地走访第一实验室、第二实验楼以及土木综合实训馆,针对每个实验室如何进行改造现场研究解决,并对此次改造搬迁工作做出了部署和积极动员。教师们在认真听取了院领导的工作指示后,对实验室改造搬迁的工作有了更新的理解,纷纷表示将在接下来遵循学院的工作要求,确保此次改造搬迁工作保质保量地完成,为学院教学实验场所的完善,确保教学工作更好的实施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