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联合会开展述职报告评议会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组织的工作水平,推动学生工作的持续发展。土木工程学院于2023年12月19日中午在第二教学楼503教室开展了学生联合会述职报告评议会。此次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赵宇主持,土木工程学院学生联合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EDE5

会议开始,团总支书记赵宇明确了本次述职评议会的意义,肯定了学生联合会稳步落实各项工作,在思想引领、成长服务、组织建设和权益维护等方面的改革成效显著。随后,各部门负责人按照自身学习体会、工作内容进行述职,围绕工作成效、纪律作风、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等方面分别做了汇报,并为下一阶段土木工程学院学生联合会的重点工作等相关内容做了规划。

各部门负责人按照顺序依次进行工作述职,向大家展示了本部门一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学生干部们的述职中展现了成长、体现了进步、发现了不足、提出了对于学生联合会未来的工作展望。汇报结束后,主席团成员于哲浩和闫鹏主要针对本学期工作内容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并针对这些问题逐一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法,同时也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方向。希望土木工程学院学生联合会成员在加强思想引领的同时,稳步开展工作,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在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加强各专业之间的联系、服务广大同学等方面作出更大的成绩和积极的贡献。

此次述职评议会的召开为土木工程学院学生联合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在学生联合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学生联合会将不断发展壮大,为学校发展和学生成长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