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我校首届啦啦操比赛第三名
 

土木工程学院于2023年12月13日在体育馆参加了由哈尔滨石油学院举办的首届啦啦操比赛,运动员们各展舞艺,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热情火爆的舞蹈盛宴。赛场上,土木工程学院啦啦操队在清新明丽、节奏轻快的音乐中登场,他们活力四射的舞姿,绚丽的造型和整齐的编排赢得了满堂喝彩,青春的活力在赛场蔓延。

运动员们步伐整齐、动作有力、精神饱满,让整个赛场上充满了青春的活力和时代的气息。活力四射的舞姿、动感的青春舞步紧紧吸引了现场观众的眼球,高难度的托举动作引发了观众们的阵阵惊叫,比赛也不断推向高潮,土木工程学院最终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促进了我校啦啦操爱好者之间的相互交流,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了学生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运动员们的表现充分彰显出团队精神,跳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大家共同体会到了团队的凝聚力、使命感和荣誉感,他们还会不断努力,提高自身水平,在未来的比赛中争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