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肩负时代使命,挺膺青春担当”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八周年演讲比赛二等奖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八周年,积极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使每位青年学生都能铭记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增强同学们的时代责任感、自豪感。哈尔滨石油学院于2023年12月1日17:00在创新创业中心二楼众创空间开展“肩负时代使命,挺膺青春担当”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八周年演讲比赛。

CC9BB

新时代青年在舞台上回忆往昔,展望未来,用慷慨激昂的语言展现出新时代青年自信自强的气魄,表达出我院青年学子对祖国清澈、真实的爱国之情。最终经过评委的评定,土木工程学院荣获二等奖。

“一二·九”运动是继五四运动之后的又一次伟大的救亡图存的爱国运动,铭记“一二·九”,传承爱国情,让爱国的旗帜飘扬在每一位新时代青年的心中,希望广大青年学子不断增强爱国意识,从百年光辉岁月中汲取智慧和前进的力量,鼓起勇气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