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环保手工创意大赛二等奖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实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提高学生环保意识,增强环保态度,营造良好的绿色校园氛围和生活环境。我院于2023年11月26日晚在图书馆报告厅参加由共青团哈尔滨石油学院委员会主办、智能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二十一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暨以“青春践行二十大,绿色环保筑芳华”为主题的环保手工创意大赛。

我院参赛作品《跃燃》在环保手工大赛中荣获二等奖,此次作品由学生会办公室制作,胡冠华同学讲解,通过讲解作品的设计灵感、设计理念以及作品的制作过程和完成后感悟,以及作品本身,向学子们传达了环保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通过自己的巧手和智慧,让废旧物品重新焕发光彩,为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本次绿色环保大赛,让本校师生加深了对环保的热情,同时培养了学生的创作能力,更培养了学生们的协作意识,“百舸争流千帆竞,波涛在后案在前”我们时刻铭记国家发展来之不易。我们当自强自立,为国家守护太平盛世,愿以寸心寄华夏,且将岁月赠山河,以汝少年意气,与国万里恒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