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土木工程学院2022级召开数据安全教育会议
 

为全面提升同学们的网络安全意识,使同学们学会规避网络风险,培养良好的上网习惯,土木工程学院于2022年11月30日在线上召开数据安全教育会议,会议由2022级辅导员王铁媛主持,2022级全体同学参加。

1295E

会议伊始,王铁媛老师主要讲述了数据安全的重要性,面对数据安全应该防患于未然,多多掌握关于数据安全的知识,面对数据安全泄露时要冷静,观察是什么原因,进行调整。她还向同学们强调在上网时,一定要用正规的安全浏览器,收藏经常访问的网站,不要轻易点击别人传给你的网址,根据自己对网站的需求进行注册,不要盲目填写信息。面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王铁媛老师也一一进行了解答,使同学们对数据安全有了更加全面的认知,当面对数据安全隐患时能及时作出判断。

F13D

103A0

180EB

此次数据安全教育会议的召开,丰富了同学们对数据安全相关知识的了解;加强了同学们对数据安全的防范意识;有利于保障同学们的数据安全。使同学们面对数据安全时能够有相应的应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