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榜样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党员学习榜样、担当作为,2023年12月22日,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在校党员在学院党员之家集中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8》专题节目。

171A1

《榜样8》向我们展示了各行各业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坚守信仰、无私奉献,为国家和人民的利益默默付出。榜样力量催人奋进,先锋标杆激励前行,支部党员通过集中观看形式收看专题节目,党员学生们深受触动,倍感鼓舞。支部党员表示自己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今后在学习和职业生涯中,应该主动汲取榜样身上所展现的努力拼搏、无私奉献、永不放弃的品质,不断强化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始终保持坚定的信念和决心,进一步发挥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榜样精神,不断汲取榜样力量。

观看节目后,各支部党员开展了观看体会分享活动。党员学生决心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榜样为镜,把榜样事迹、先锋精神融入工作和生活,在知行合一中担当作为,实现人生价值。

15DED

支部党员表示要把对榜样的崇高敬仰化为担当尽责、奋发作为的强大动力,在今后工作中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工作,争做政治坚定、敢于担当、作风过硬的新时代共产党员,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