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深化思政教育建设,践行时代育人使命”辅导员素质能力大比武学院初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我院辅导员的理论水平、职业能力、专业素养,充分发挥主题班会的思想引领和教育引导作用,根据学校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12月4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开展“深化思政教育建设,践行时代育人使命”辅导员素质能力大比武初赛。学院党总支书记宋旭、副院长张佰真铭、副院长荆明野担任评委。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全体辅导员积极响应,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准备,诠释班会主题内涵,精心设计班会内容,充分利用PPT、短视频、情景互动等教学手段,多角度、多形式地展示班会教育思路、方法和效果。充分展示了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队伍扎实的理论素养、过硬的素质本领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11378

经过激烈的比拼,学院推荐2020级辅导员胡秋实老师、2023级辅导员管艺濛老师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复赛,希望两位老师再接再厉,在校级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土木工程学院将继续开展辅导员能力提升活动,通过以赛促学,以赛增智,不断提升我院辅导员队伍的工作能力,为学院人才培养和学生成长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