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土木工程学院开展2019级“3+1”企业综合实习阶段性总结会
 

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切实增强学生综合实践能力,持续做好“3+1”企业综合实习阶段学生的教育管理与指导工作,我院于11月22日下午线上召开2019级“3+1”企业综合实习阶段性总结会。会议由副院长张佰真铭主持,院长盖晓连,院长助理荆明野以及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会议。

9E531

会上,每位指导教师对他们13周来的指导情况谈感受、谈收获、谈反思、谈问题,都结合自身指导经验谈了各自的心得体会。张佰真铭副院长针对指导老师提出共性问题进行答疑解惑,他给出了以下三点建议:1.在校友邦平台指导的基础上要继续加强与学生之间的联系,对于学生在实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能够及时沟通解决;2.根据学生实际情况将实习项目与毕业设计工作有机地结合起来,培养学生综合运用所学的知识与技能应对和处理问题的能力;3.在指导学生过程中要注重学生专业能力的培养,专业能力提升,让学生在实习过程中有幸福感体现人生价值。

最后盖晓连院长关心了实习生的生活与工作情况,表达了对教师一直以来指导工作的肯定和赞扬,希望在接下来的实习指导中坚守好岗位,全身心投入确保实习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