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召开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为应对当前学校属地疫情快速变化的态势,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松懈情绪,确保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环境安全稳定,10月30日下午14点,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召开了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再督促、再强调、再部署。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宋旭主持,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

8DD8

会上,宋旭书记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例会及学生工作部门紧急会议的相关精神,提示各年级辅导员要立即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意识。针对前一阶段学生流动频繁,疫情传播风险进一步增大,为切实加强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全体辅导员要扎实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组织学生认真开展疫情防控“明白卡”的学习工作,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各项措施,从严从紧从快,坚决防止疫情进入校园。

8C4C

宋旭书记强调,各年级辅导员要立即对请假出入校的学生轨迹进行排查,要严格、细致做好人员摸排和信息统计上报工作,全面掌握学生的身体健康、出行动态等情况,及时上报反馈重要信息。如发现与病例轨迹重合的学生应当立即报告,并按照学校的要求开展相应工作,要落实宣传教育、舆情监控等各项工作。要同步开展思想教育工作,使我们的学生与学院同频共振,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和学校纪律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学院将进一步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提高疫情防控的主动性,克服麻痹厌战情绪,落实好学校及属地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各项工作部署,周密开展针对性工作,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