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土木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10月30日下午15点30分,土木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院长盖晓连主持,党总支书记宋旭、副院长张佰真铭、院长助理荆明野以及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100FC

A5AB

会上,宋旭书记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从严从实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认真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加强师生员工健康管理和监测,严格执行入校审批制度,坚持按照学校和属地要求完成核酸检测。要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减少前往密闭和人员聚集场所,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保持社交安全距离,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如有情况要及时与学院和学校相关部门报备。

AC41

盖晓连院长指出,目前学校属地疫情严峻复杂,疫情防控进入了关键期,全院上下要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持之以恒、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毫不松懈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学院将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引导,从严从紧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线,确保校园平安。

DEF5

土木工程学院将全面快速推动防疫政策落实,抓严抓细抓实疫情防控措施,夯实责任、担当作为。学院全体教职工将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坚决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有序、高效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