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我院教师职业行为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新时代高校教师道德风尚,2022年10月25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宋旭主持,院长盖晓连、副院长张佰真铭、院长助理荆明野及土木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共同参加。

16FF6

宋旭书记立足学院优良治学精神,勉励与会教师,要在爱岗敬业中严格要求自己,在教书育人中坚持言传身教,始终把“四有”好老师标准作为行动指南,切实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和指导者。宋旭书记结合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对教师开展了警示教育,同时强调师德师风建设是一项长期的重要任务,学院将继续深化师德师风教育、强化师德修养,营造更加健康的教育氛围,形成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

14948

盖晓连院长表示,作为高校教师应该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要在学生身上倾注关注与关怀。并提出我院要注重制度建设,把握方向聚合力,不断打造固本培元育师德,争先创优铸师魂工作建设,始终将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列为学院重点内容推进,不断强化对教师的思想引领和价值塑造。

14948

通过本次警示教育学习活动,进一步深化了我院教师对职业行为准则的认知,促进了优秀师德师风与日常教学科研工作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