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排球队参加学校举办的排球联赛活动
 

挥洒汗水,激情绽放,将青春定格于球场上,将热爱撰写于分秒之间。为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学生们的身体素质,建设文明和谐校园,塑造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2024319日哈尔滨石油学院于体育馆开展了气排球比赛,土木工程学院积极参加。


一个排球,一身球衣,一腔热血,一往无前。伴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紧张刺激的排球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气排球比赛采用男女混打制度,十分讲究配合与默契,队员们舒展筋骨,时刻准备着迎接每一记扣杀。发球、传球、垫球、拦网,每一个动作都熔炼着热情,运动员们健步如飞,展现排球速度。场上球员把握好每一次进分的机会,始终保持注意力高度集中,给予对手们足够的尊重。经过激烈的角逐,土木工程学院排球队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优秀的成绩


球来球往运动你我,一起一落都不平凡,本次比赛展现了我院学子的体育精神,用青春与热情,去创造一帧帧刹那,诠释着铿锵玫瑰,张扬着无限活力。祝贺校园气排球联赛圆满成功!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年的博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