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地恒社区签署“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协议
 

为了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激发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让志愿服务成为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3月19日,土木工程学院与地恒社区举行“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签署仪式。


签署仪式上,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先向地恒社区负责人说明了我院自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以来,坚持弘扬雷锋精神、开展志愿服务的历程,表明了我们希望与地恒社区建立长久的志愿服务合作关系。随后,双方就社区情况进行简要的交流,地恒社区服务站也对我院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肯定。在双方的期盼下,我院与地恒社区签署了“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协议。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利于提高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还将对周边社区产生积极影响。我院将继续加大对志愿服务的支持力度,推动志愿服务事业不断发展,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让我们共同期待,在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的引领下,我院青年志愿者精神熠熠生辉,志愿服务事业蓬勃发展,为和谐校园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