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基于教学效果的混合式教学设计研讨会
 

为加快土木工程学院课程建设,推进线上优质教学资源与校内课堂教学有机融合,常态化开展混合式教学改革。土木工程学院于10月10日下午在土木工程综合实训馆多媒体厅开展基于教学效果的混合式教学设计研讨会,此次研讨会由院长助理荆明野主持,邀请院长盖晓连、副院长张佰真铭及学院三位主任教授担当研讨会专家,对参与发言教师的混合式教学设计情况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

此次研讨会共有7名专业教师参与主题发言。各位发言教师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自行查阅混合式课程改革相关材料,结合自身课程特点及教学痛点,开展混合式教学设计,巧妙运用线上优质慕课资源,采取灵活多样的教学方法,按照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的课程建设标准改造现有课程,制作PPT准备研讨内容。

现场研讨氛围热烈,专家领导们从课程思政、教学设计环节设定及课程成绩评价等方便给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在座观众教师认真听取,结合所授课程展开了较为深入的思考和讨论。

此次研讨活动意义重大,为我院混合式课程改革的初步推进,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效果,创新教学方法奠定坚实基础。未来我院将继续深入开展混合式教学研究,结合线上线下教学的优势,提高学院整体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