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土木工程学院2019级召开第八次主题教育班会
 

为了让土木工程学院2019级学生加强出行安全意识,注意疫情防护并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安全平稳度过实习期,土木工程学院2019级于2022年12月6日通过线上开展主题教育班会。

16F5E

在本次班会中,土木工程学院2019级辅导员王雪老师带领同学们观看了有关出行安全的教育视频,教育学生在实习期间要注意自己的出行安全。此外,当前疫情形势严峻,王雪老师要求同学们在实习期间以及出入公共场所之时要注意全程佩戴口罩,加强自我防护意识。

1C417

在班会中,王雪老师也围绕交通安全、财产安全、人身安全和疫情防护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再提醒和教育,对在实习期间可能遇到的安全问题进行了提示,也督促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珍惜时间,努力提高自身专业素养,为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疫情防控我有责,安全教育不松懈!希望土木工程学院2019级的同学们能够平安、顺利的度过“3+1”企业综合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