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1年10月22日中午12时,主教610室,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赵宇主持,支部委员、18级党员学生及全体在校生党员参会,组织委员王雪做会议记录。会议严格按照党员转正流程进行,本次转正的预备党员共6名:张智博、刘宏楠、连洁、白乾宇、梁心如、高国远。

undefined

首先由张智博等六名预备党员汇报了在预备期间学习、思想、生活及工作方面的相关情况。随后入党培养人对六名预备党员的政治素养、学习生活情况以及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做出客观评价并表态。

支部委员会通报了预备党员转正公示期间的情况,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同意预备党员按期转正为中共正式党员。最后由转正党员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会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上会更加积极努力向上,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会后学生支部书记赵宇要求每位党员要始终遵守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主动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实事求是,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合格党员。她强调所有党员学生今后要加强学习,无论在理论素养、思想水平和政治觉悟上都应该有所提高,每一位毕业生党员走向工作岗位都应加倍努力,在工作中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让自己成为更优秀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