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哈尔滨石油学院第八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各单位: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动学校体育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体育课和课外体育锻炼,推动学校课余体育训练的广泛开展,不断完善学生体育竞赛体系,按照《学校体育工作条例》的规定,哈尔滨石油学院决定于5月24日举办第八届田径运动会。本届运动会设有学生组和教职工组。学生组设有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5000米(或3000米)、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跳高、跳远、三级跳远、铅球、体质测试五项全能共计13个项目;教职工组设有100米、200米、4×100米接力、跳远、铅球共计6个项目。运动会期间还将进行学生组和教职工组大众健身项目,大型团体操表演等活动。

希望各单位以育人为宗旨,突出各单位特色,做好运动会的组队,集训和团体操表演等工作,共同把本届运动会办好。

 

附件:哈尔滨石油学院第八届田径运动会竞赛规程

 

 

 哈尔滨石油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9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