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级水利水电集团实习学生风采(九)
 

实习就是把在学校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客观实际中去,只学不实践,那么所学的就等于零,理论应该与实践相结合。土木工程学院2020级道桥二班的学生刘伟林,在学校的集中实习招聘进入了黑龙江省水利水电集团。

9045D

2023年7月26日,他进入了黑龙江省水利水电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二分公司进行实习,在这里主要进行的是内业工作,资料整理、合同、材料统计等,虽然事情都很简单,但他在这里得到了充分的锻炼和学习。

7BC18

在实习中,刘伟林同学认真负责,热爱工作,不仅学习到了专业知识也使在学校学到的理论与实际结合的更加紧密,让自己的沟通能力和人际关系交往能力得到了锻炼。

D8790

刘伟林同学除了在办公室整理内业,还进入了施工现场。在“3+1”企业综合实习工作中,刘伟林同学时刻发挥吃苦耐劳精神,他收获颇丰,开阔了眼界,也清楚了自己今后的努力方向和职业目标。

B539B

他非常感谢学校提供的这次实习机会,感谢老师的耐心指导,也感谢单位领导的教导和关心。他表示,一定要抓住这次实习的机会,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积累工作经验,明确将来的就业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