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级水利水电集团实习学生风采(八)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也是大学生活过程的一个重要实践环节。土木工程学院2020级工程管理一班的李佳明同学,通过学校的校招集中实习招聘进入了黑龙江省水利水电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实习工作。经过实习锻炼,他将专业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在工作中不断进步与成长。

入职公司后,李佳明同学被安排在工程部进行实习,主要工作是整理内业、做相关合同。

通过开展实习,李佳明同学感觉不仅个人成长了许多,内心也慢慢沉淀下来,从刚开始的各种不适应到后来的可以依照单位安排,慢慢适应公司的规章制度,虽然在项目上比较辛苦,但内心还是无比充实的。他表示,正是这个实习机会,让他对本专业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同时也让他在实践中磨炼自我,提升沟通能力和增强专业技能,明确了未来的努力方向。

最后,李佳明同学非常感谢母校提供的“3+1”企业综合实习机会,让他提前步入工作岗位。此外,也感谢在实习期间公司前辈们对他的帮助和指导,让他树立信心,克服各种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