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级水利水电集团实习学生风采(七)
 

哈尔滨石油学院土木工程学院2020级道桥二班的李东旭同学,通过学校的双选会招聘加入到黑龙江省水利水电集团开展实习。通过阶段实习,他认识到工作是大学生踏出校门最重要的一步,能否将大学所学专业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就显得尤为重要。

2023年7月,李东旭同学加入到黑龙江省水利水电集团金属制安公司工作,他凭借自己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优越的学习能力,快速适应了项目的工作内容和要求。在论证会议和工作实践中积极同团队成员讨论分享自己的想法,为项目的顺利进行提供帮助,为企业的发展贡献自身的一份力。

在学校的“3+1”企业综合实习过程中,李东旭同学勤劳肯干,充分体现了吃苦耐劳的精神,不仅在个人工作岗位中表现出色,更能与团队默契配合。努力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认真参与团队工作,积极与他人分享自己的经验和知识,促进了团队的良好合作氛围。

同时在解决问题和面对挑战时展现出了坚韧的态度,他善于思考,能够迅速找到问题的关键点并提出建议。即使遇到困难,他也能保持乐观和坚持不懈的精神,攻坚克难,从而取得了可喜的工作成果。

在与项目组和领导汇报工作进展的过程中,李东旭展示了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表达能力。他常常与领导及身边同事沟通,认真思考工作中可能发生的问题,积极提出意见,并虚心接受指导和建议,不断改进和提升自己的工作水平。

李东旭同学在水利水电集团实习期间展现出了出色的实习风貌。他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工作,积极主动地解决问题,并展现出较强的团队合作能力。最后,李东旭同学非常感谢学校提供的“3+1”企业综合实习的机会,以及在校期间老师们高标准的教学要求。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他将继续发挥自己的才能,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