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土木工程学院召开黑龙江农垦建工路桥有限公司线上专场实习双选会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学校“3+1”企业综合实习相关工作部署,积极探索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2022年4月20日晚18点,土木工程学院召开黑龙江农垦建工路桥有限公司线上专场实习双选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宋旭主持,院长盖晓连、副院长张佰真铭、黑龙江农垦建工路桥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凤河、党委副书记刘玉梅、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及2019级部分同学参加此次双选会。

首先,黑龙江农垦建工路桥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樊书生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背景以及公司文化。他结合时代背景及专业发展方向,进一步增强了同学对企业的了解。在双向选择的前提下,学生在企业实习工作,可以有效提升专业技术和职业技能。最后,樊老师为同学安排了线上答疑的环节,与同学就企业实习的具体问题进行详细交流沟通。

此次双选会的开展,加强了校企合作的沟通与交流,对推动我院2019级学生企业综合实习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接下来,我院将创新工作方式、增强服务实效,继续推进2019级学生的实习就业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