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23年初级党课培训班结业考试
 

为树立正确的入党意识,使我院入党积极分子了解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根本宗旨、指导思想等理论知识,端正入党动机,土木工程学院于12月21日,在主楼101、104教室开展2023年初级党课培训班结业考试 ,此次监考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宇和王铁媛负责,全院积极分子参加考试。

67334

此次培训课程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宋旭、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赵宇、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铁媛、2020级辅导员胡秋实、2023级辅导员管艺濛担任主讲,通过老师的讲授,充分调动了广大学生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使同学们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循序渐进的课程使同学们建立了清晰的知识框架,并且端正了同学们的入党动机。老师们还强调我院学生应该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主动帮助身边的同学,把集体利益放在首位。要规范自身行为,做到遵法守法,坚决拥护党的方针和政策等。

此次党课培训,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党,并认识到了党性学习的重要性,也使同学们的思想得到了升华,使同学们能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看齐,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更加热爱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