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开展2023年初级党课培训班第五讲
 

为进一步做好2023年秋季学期师生入党教育工作,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2023年12月13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第一教学楼101教室开展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主题的党课培训,由我院2023级辅导员管艺濛主讲。

13EE5

课上,管艺濛老师从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形成和发展过程、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具体内涵、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时代意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四个方面,介绍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她教育学生要从思想上进一步提高对新时期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重要性的认识,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加强党性修养,以自身的良好形象来实践和宣传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1FCDB

管艺濛老师引导同学们作为当代青年,应当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学铸魂,从而坚定理想信念,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应该拥有一颗进取心,热爱自己选择的学业,乐于奉献,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同时,还要加强责任心,提高执行力,积极主动作为,秉持努力学习的决心,在思想和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过此次培训,相信学生们一定能够端正入党动机,坚持党的宗旨,增强党的观念,发扬优良传统,继续保持党的先进性,在党的带领下,找到自身发展的方向和坐标,为同学们将来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出自己的力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