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观看《人民万岁》专题片
 

为进一步加强共产党员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继续保持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3年12月15日在二教508召开支部大会认真收看并学习了《人民万岁》专题片。

17076

《人民万岁》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纪录片分为《选择》、《奋斗》、《力量》、《民主》、《情怀》、《梦想》六部分,分别生动的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人民至上、以人民为中心等一系列人民观思想。

11D8C

学生党员纷纷表示深受鼓舞,通过观看本次教育专题片,重温了我们党自成立以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充分利用好各种学习平台,自觉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的动力,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积极地投身于为人民服务的事业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