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要闻】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2022年11月30日中午,土木工程学院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经学校党委批准,在第一教学楼416室党员之家召开党总支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委员。考虑疫情原因,本次会议采取学校设立主会场,线上设立分会场的形式召开,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宋旭主持,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大会。

141AA

12E14

190A5

会上,宋旭书记代表土木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三年来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建设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工作报告获得了与会党员的高度认同,一致通过。

大会选举工作在民主、和谐、有序的氛围中进行。会议表决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经过党总支全体党员的线上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土木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会议选举宋旭、盖晓连、张佰真铭、荆明野、崔艳、赵宇六名同志为总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会后,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支委会,选举宋旭同志担任党总支书记,盖晓连同志担任党总支副书记,新一届的总支部委员会协商确定了支委委员分工,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开展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继续加强党的建设,认真履行工作职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土木工程学院的发展续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