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要闻】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座谈会
 

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我院迅速兴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11月29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宇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宋旭参加座谈会并与支部党员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在校的支部委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1D35D

会上,宋旭书记指出,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更加坚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自觉和道路自信。要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主题,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细落实。他强调,“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人的命运是与时代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的。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务必深入理解、深刻认识到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要发挥自身优势,把握时代机遇,立志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随后,学生党员纷纷就自己的阶段性的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大家表示,作为青年党员,要争当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先锋军,全面准确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中奉献青春力量。

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理论学习的重点,努力提高支部党员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带领广大党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