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要闻】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2022年11月27日9点30分在主教416党员之家,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大会的主要议题是讨论王润宇等9位同学入党的问题。党总支书记宋旭,支部委员王雪、胡秋实、王铁媛,以及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赵宇主持召开。

5877D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会序进行:宣读入党志愿书、介绍人介绍学生现实表现、与会党员讨论、到会的正式党员投票表决、支部书记宣读支部大会决议、发展对象表明自己的态度。

大会在庄严的气氛下完成,被接收为预备党员的9名同学也非常激动,表示今后要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38CB8

党总支书记宋旭在会议后总结:想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奉献一生,完善党性修养,克服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希望新发展的党员在以后的生活中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也提醒全体党员仍然要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