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工作队伍工作作风专题会议
 

为积极推进学院学生工作作风建设,强化学生管理,密切联系师生,切实增强学生工作队伍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学生工作健康可持续发展,提升育人质量,2023年12月13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队伍工作作风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宋旭主持会议,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宋旭书记强调,全体学生工作者要增强做好学生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站在学生成长成才,促进学校发展的角度正确认识自己的工作意义,打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学生工作队伍。他要求全体辅导员紧抓思想政治教育,做学生品德修养的指导者和领航者,做学生能力培养和全面发展的指导者和引路人。自身要做好榜样示范,规范自身言行,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传递青春正能量。

宋旭书记指出,辅导员队伍在学生的成长道路上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因此,辅导员要格外注意加强自律、慎独慎微,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牢记职责使命。在日常工作中要以身作则,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良好的作风和形象,团结凝聚广大青年学生,帮助学生端正学习态度,增强自我约束能力。要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学生良性发展。

会议召开后,与会的辅导员老师纷纷表示,将扎实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健康发展,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认真的工作态度,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促进学院学生工作再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