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3级新生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熟悉的校园迎来新的面孔,熙攘的人群中充满欢声笑语。2023年9月2日,在这秋意渐起的季节,来自五湖四海的新同学们,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期待相约在土木工程学院,校园内外洋溢着浓厚的迎新氛围。

为了迎接土木工程学院2023级新同学的到来,盖晓连院长、宋旭书记、张佰真铭副院长、荆明野院长助理来到迎新现场,看望入校报到的新同学并亲切慰问迎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检查指导各项迎新工作开展情况。叮嘱大家尽可能为新生提供周到的服务保障,确保新生报到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在学院报到接待处,盖院长和宋书记与新生及家长热切交流,为新同学和家长答疑释惑。各系主任也早早来到迎新现场向同学们介绍所学专业的概况。

1B2E0

9月2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家长会,让家长增强了对学院的了解,在家校的合力下,帮助新同学快速融入土木院大家庭。

1A4CC

土木工程学院2023级的萌新们在学院迎新接待处留下了珍贵的入学纪念。

在迎新工作中,学院全体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核实新生身份信息、扫码报到、发放寝室钥匙,并为每一位新生发放了学院精心准备的“相遇礼”。

1E3C5

校园中随处可见忙碌着的土木工程学院志愿者们的身影,他们热情地为新生和家长提供志愿服务,彰显出土木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在整个迎新工作中,我院坚持了一贯的严要求,高标准,努力做到热情、细致、周到、规范、有序,充分体现了我院的热情服务以及对2023级新同学的热切期盼。

1036C


在本次迎新工作中,学院全体迎新工作人员密切配合、齐心协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土木工程学院2023级新生顺利完成报到,正式开启大学的崭新篇章。前路灿烂,未来可期,希望新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新环境,怀揣梦想、不负韶华,在土木工程学院筑梦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