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级学生赴企业集中实习欢送会
 

为提升我院学生“3+1”企业综合实习质量,促进学生顺利完成实习任务,2023年6月28日中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土木工程综合实训馆召开2020级学生赴企业集中实习欢送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宋旭主持,院长盖晓连、院长助理荆明野、2020级辅导员胡秋实以及参加企业集中实习的全体同学参加。

1B769

会议开始前,同学们首先参观了土木工程综合实训馆,由肖红老师为大家担任讲解。通过参观,同学们对于土木工程及其相关专业的认识了解更加深入,切身感受到土木行业展现出的深厚文化底蕴,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凝聚力和荣誉感。

会上,2020级道桥二班的王欣鹏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首先感谢学院为同学们积极联系实习企业,为大家创造良好的实习环境,提升了实践技能。同学们将好好把握此次实习机会,虚心向企业中优秀的前辈们学习,积极争创出色成绩,圆满地完成实习任务,向学院交出一张满意的答卷。

盖晓连院长代表全院师生向即将离开学校奔赴实习岗位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祝贺,并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希望同学们进入实习岗位后发扬不怕吃苦、敢为人先的精神,将课堂上的知识灵活运用,将所学的土木工程专业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中。盖院长对同学们寄予殷切希望:一是要遵守工作单位的规章制度,注意实习安全;二是要在实践中巩固所学的理论知识,锻炼实践工作能力;三是要学会与人沟通交流的技巧,为以后适应工作岗位打好基础。

28A1B

宋旭书记要求同学们认真完成实习单位岗前培训和安全教育,遵守实习纪律,注意素养,展现土木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要认真对待此次综合实习工作,主动与实习老师保持沟通交流,顺利完成综合实习。并以实习为契机,亲身体验社会的多样性和复杂性,培养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最终落实好自身的就业问题。

229D8

最后,学院领导、老师和全体参加集中实习学生在实训馆门前集体合影,留下青春最宝贵的回忆。

149FF

启航新征程,希望同学们牢记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嘱托,爱岗敬业,精益求精,勇敢创新,匠心筑梦。同学们,踏上实习之旅,向新征程迈进,在各自实习的岗位上点燃责任与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