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盖晓连院长赴江浙访企拓岗
 

为响应省厅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校长柴维斯带领各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以推动高质量就业。我院盖晓连院长随行,按照学校整体安排,于10月30日至11月4日赴临海市、南通市开展工作。

盖晓连院长在临海市、南通市与多家企业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的招聘需求和就业政策,仔细询问了企业的发展方向和对人才的需求。同时,介绍我校的人才定位与3+1的人才培养模式,积极宣传我院的专业特色和人才培养优势以及毕业生的总体情况,为进一步推动学院与企业深度合作奠定基础。

在南通市,盖晓连院长与龙信集团进行了深度交流,了解企业的业务范围、用人需求、未来发展愿景等,并对人才培养开展调研,通过深度交流,学院深入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为新版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包括课程设置及课程内容优化提供宝贵建议,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保驾护航。通过这次交流,学院可以与企业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开展更加紧密有效的交流合作。这有助于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推动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

随后,盖晓连院长前往中天钢铁集团看望我院毕业生,当了解到他们的工作不输985和211时,倍感欣慰,并鼓励他们要珍惜机会,在工作岗位上不断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工作上有更大的进步。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不仅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信息和机会,同时也促进了校企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未来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合作,积极开展访企拓岗活动,为毕业生提供更广阔的就业平台和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