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四届南方测绘杯测绘技能大赛中获得虚拟无人机航测二等奖
 

为了促进我省高等院校创新多样的教学方式方法改革,提升实践教学质量和水平,黑龙江测绘地理信息局与黑龙江省教育厅于2023年5月20日举办“南方测绘杯”第四届黑龙江省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本次比赛在绥化学院进行。我院张佰真铭副院长和贾志强老师带队到现场参加了此次比赛。

2259C

来自东北林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黑龙江大学,哈尔滨石油学院,黑龙江科技大学、黑龙江工程大学、哈尔滨学院等34所院校参加了此次大赛。我院同学在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拼,最终获得了虚拟无人机航测二等奖。

1A1AD

此次测绘技能大赛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同时也将同学们在课堂中学到的知识在实际工程中得到了有效的应用,极大地增强了同学们学习知识的兴趣。这既是对学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的鼓励,也是通过产学结合对学习效果的一次检验,同时也让同学们了解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使同学们在实践中得到锻炼,不断增强工程实践能力,为毕业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