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同北京佳玥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签约暨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5月16日,由土木工程学院与北京佳玥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我院举行。北京佳玥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领导于凌波、陈飞,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盖晓连、党总支书记宋旭、副院长张佰真铭出席仪式。

1FBA8

院长盖晓连对北京佳玥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校企双方合作情况,北京佳玥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入选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将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充分发挥产业优势和企业优势,将人才培养、实训实习实践、等有机结合。以此为契机,培养既有良好职业素质又有较强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北京佳玥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于凌波表示愿意与学校继续深入合作,发挥企业优势,为学校提供企业岗位和项目技术支持,共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224D6

校企双方从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专业建设质量、打造实习实训基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校企双方表示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为培养区域经济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