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哈尔滨石油学院>> 就业指导中心 >> 毕业生推荐 >> 正文

石油工程-黄 河

2018/04/02 14:36:44 阅读数:

个人简历

姓 名

黄 河

性 别

民 族

汉 族

籍 贯

黑龙江省大庆市

出生

1992.09.18

政治面貌

团员

学 历

本科

体重身高

70kg 181cm

专 业

石油工程

健康情况

健康

毕业院校

哈尔滨石油学院

邮 编

163714

联系电话

18346699026

邮箱

   1649087844@qq.com

主修课程

  石油工程,钻井与完井工程,普通地质学,石油钻采仪表,固井工艺技术,油层物理,

油水增产增注技术,矿场钻采机械,普通化学,物理化学等课程

 

个人

1:熟练掌握word,excel,powerpoint等电脑办公软件。
2能够简单地使用英语进行交流。

奖惩情况

英语四级国家职业资格证书(采油工三级)、驾照C1、学院奖学金

社会实践

 2013年12月份曾在学校进行金工实习,充分了解了各种常见的使用工具,并且能熟练地使用。2014年7-8月份到大庆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工厂实习,在此期间,了解到了油田一些常见的钻井采油设备,还能进行一些操作在假期期间,我也到社会上体验生活,我曾经在绿化公司实习,这次实践让我对社会有了简单了解,为以后能够快速融入工作岗位做了充足的准备。

兴趣爱好

篮球、看电影、读书

自我评价

 对待工作认真负责,能吃苦耐劳,尽职尽责,做事严谨仔细、认真负责善于观察周围的事物,善于收集资料分析问题。大学期间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并且与他人有良好的互动,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对自己将来工作充满了期待和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