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哈尔滨石油学院>> 就业指导中心 >> 就业咨询 >> 正文

外省毕业生报到证换发

2022/05/04 10:42:47 阅读数:

详情请点击:https://www.hljbys.org.cn/news/view/tag/wsbysbdzhf

网上申请实行“承诺办理制”,即毕业生须对上传的相关信息及材料照片承诺其与事实相符的真实性,如出现虚假申请现象,毕业生须对由此带来的一切后果自行承担相关及连带责任。(特别提示:在任何位置填写相关信息时,请不要误输入空格!)

受理范围:省外高校未就业毕业生(生源地为黑龙江省,就业报到证已签发至生源地就业工作部门),在黑龙江省内就业后申请换发报到证

申请所需材料(所需材料原件正面垂直拍照,照片完整清晰)

(1)签发至生源地的报到证(正反面)、毕业证、身份证(正反面)

(2)黑龙江省内接收单位提供的有效接收手续原件。

上传材料参考图例:

所有申请材料需原件拍照或扫描上传,要求正面垂直拍照,照片完整清晰。

image.png image.png

办理结果领取(换发后的报到证):

可选择自取或邮寄。邮寄一律采取“到付”方式,申请人须自行承担由此产生的邮寄费用。(疫情期间只能选择邮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