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人+·薪资5000·财务、管理、技术岗】哈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哈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哈药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是一家融医药制造、贸易、科研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1993年6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600664”) 。

公司旗下拥有哈药三精、哈药总厂、哈药六厂、哈药世一堂、等11家工业企业,2家商业流通企业,还有一个科研力量雄厚的药物研究院,注重于抗生素、现代中药、生物制药等高新技术领域的创新研发。

守正创新,是为大道。哈药股份是一个极具创新能力和开拓精神的企业。未来,公司将统筹人才链、产业链和资金链,全面构建开放式创新生态圈,不断探索高质量发展路径,在产品、技术、研发、智能制造、商业模式、管理机制等多个领域持续努力突破,使哈药股份成为一家值得信赖、创新型的全球化医药健康企业。

招聘岗位

一、招聘岗位需求

二、薪资福利

1、应届生入职薪酬

基础薪资:3500-5000另根据岗位及业绩情况支付绩效奖金

2、福利

五险一金、年度体检、通勤午餐、热费补贴、节日关怀、带薪年假、生日礼物、员工关怀、培训学习等员工福利

三、招聘程序

简历投递-初试-复试-offer-合同签订

四、简历投递

1、扫描小程序【龙招聘】二维码;

2、进入【龙招聘】首页【校园招聘】一栏查找哈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3、点击进去查看联系方式及投简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