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39人·百余专业·黑龙江有岗】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一、关于我们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是我军机械化、信息化、智能化装备发展的骨干,是全军毁伤打击的核心支撑,是现代化新型陆军体系作战能力科研制造的主体,是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和军民融合发展的主力。

兵器工业集团现有50余家子集团和直管单位,2019年主营业务收入4702亿元,位居军工集团首位,连续16年获得国资委经营业绩考核A级,位列世界500强企业排名第154位。

二、招聘对象

面向2021届应届毕业生

三、人员需求

兵器工业集团2021届校园招聘,职位需求1722个,同比2020届增长20%,招聘人数4539人,同比2020届增长35%,涉及共百余专业。

四、招聘安排 

针对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特殊形势,兵器工业集团2021届校园招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招聘模式。由集团统一组织各用人单位开展线上专场招聘会,同时在部分高校开展线下专场招聘会。

五、线上招聘

 在每场线上招聘会举办期间,将安排相关用人单位进行线上宣讲。

六、线下招聘

兵器工业集团2021届校园线下招聘会将于9月21日起在以下高校举办,招聘会具体行程另行通知。

七、参与方式

中国兵器校园招聘平台http://www.nhrdc.cn:8088/campus

“中国兵器校园招聘平台” 为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唯一官方校园招聘平台,可以查看用人单位简介和招聘职位需求、在线投递简历,并将第一时间发布最新校园招聘信息和线下招聘具体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