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为确保新党员质量,增强党组织力量,建设高水平、有能力、能担当的教工党支部,机械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于2022年12月1日上午9点在主教414举行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现场和线上两种形式组成,一共24名支部成员参加会议,其中正式党员23名。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韩蓉同志主持。

会上,主要讨论郭旭鹏同志转正问题。他分别从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向党组织汇报自己入党申请以来的总体情况,从转正申请中我们可以了解到,在预备党员的一年里,郭旭鹏同志在政治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等各方面都取得了巨大的进步:认真学习,专心科研。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工作认真负责。然后由培养人苏永彬同志和徐靖宇同志对郭旭鹏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进行了评议,并同意如期转正。

最后,全体与会党员进行了举手表决,一致通过郭旭鹏同志如期转为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韩蓉同志对转正同志表示祝贺,同时对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郭旭鹏同志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戒骄戒躁,无论是在思想上、还是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