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手抄党的二十大报告(六)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内涵和精神实质,2022年12月1日17时,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手抄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六),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学习。

会上,全体学生党员聚精会神的抄写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并发起热烈讨论。最后,学生党员徐嘉楼分享学习心得,他说: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以青春之我,青春之力量,奋进新征程,勇担民族复兴之责,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国梦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不断涵养“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的定力,赓续红色基因,对接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坚定“先天下之忧而忧”的历史担当,固守“一枝一叶总关情”的民本情怀,居安思危、不畏艰险、磨砺以须、背道而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和智慧!

最后,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有责任感、并且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努力实现自身价值,让青春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2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