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2022年11月30日中午,中共哈尔滨石油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大会由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苏永彬同志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苏永彬同志代表上届党总支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上一届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的主要工作内容和成果,对全体党员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报告指出,过去的几年中,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和全体师生员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深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党总支充分发扬党内民主,不断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为促进我院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组织和政治保证。报告中,还对工作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归纳梳理,以及对未来工作作出了展望。

大会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机械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韩蓉同志向大会报告了《中共哈尔滨石油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并介绍了候选人的情况,大会进行了投票选举。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按照选举办法,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马千、王俊发、苏永彬、徐靖宇、曹琳琳、韩蓉(按姓氏笔画排序)等六位同志为中共哈尔滨石油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新一届委员。

此次换届选举工作加强了机械工程学院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我院党总支将以此为契机,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加强党组织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为我院党建工作的开展提供思想保证、组织保证、作风保证和制度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