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手抄党的二十大报告(五)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内涵和精神实质,2022年11月24日12时,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手抄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五),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学习。

会上,全体学生党员聚精会神的抄写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并发起热烈讨论。最后,学生党员张佳瑞分享学习心得,他说:党的二十大是在我国发展进入新阶段,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这是一个不平凡的百年历程,党坚持为民执政、为民服务,担当新使命、创造新业绩、谱写新篇章等这一系列重大命题、重大部署和重大主题思想,总结成功经验和重大工作任务等内容和精神的总揽谋划能力。

最后学生党员纷纷表示,我们应该怀着远大的理想和抱负,通过坚持不懈的奋斗,发扬斗争精神,不屈不挠,将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在不懈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提供自己的一份力量!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2年11月25日